关于发布“杰瑞杯”第八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企业赛题的通知
作者:组委会 单位: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:2021-05-28 来源: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 阅读次数:6424

各研究生培养单位、广大参赛选手:

       经研究,“杰瑞杯”第八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企业赛题内容,涵盖以下五个方面:

    1.油田抽油机节能减排可行性研究;

    2.低速重载曲柄连杆机构设计方法;

    3.压裂井场消防系统;

    4.高压管汇耐磨性能提升解决方案;

    5.含10%及以上CO2的天然气对管道材料腐蚀的分析及腐蚀抑制方式的研究。 

 

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

2021年5月28日

 

 

附:

杰瑞股份简介

 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杰瑞股份SZ002353)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上市公司,在油气、环保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、安全可信赖的产品、服务与系统化解决方案。杰瑞将目光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,不仅在传统领域深耕和持续创新,也在智能农机、高端消毒设备、智能环境清洁装备等新兴领域探索实践。杰瑞坚信,永远向前,永不放弃,一切皆有可能!

  从创立之初,杰瑞就把真诚作为杰瑞文化的基石,在积极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,也在为人类贡献诚实、友善和尊重。目前,杰瑞的业务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,拥有超过5600名优秀员工,正在与全球合作伙伴开放合作,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。